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三平台怎样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孙国森
2021
11-25

摩登三平台怎样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孙国森

    孙国森  1939年生,海南省屯昌县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美术大师,中国教育家,中南海特聘艺术家、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现代艺术研究会艺术委员会主席,中国民族文化研究院理事会副理事及荣誉院士,中国收藏学会副会长(中国最具收藏价值的书画家,本人和世界收藏家联合会、世界富豪俱乐部和中国紫光阁国礼中心签约作品销售和拍卖),中国艺术十大领军人物和“国际金马艺术奖”终身成就奖等荣誉称号,作品《山河秀色富水长存》在八达岭新长城刻成壁画永载史册,并获中国长城文化奖。《野生保护鸟成群》参加联合国(纽约)美展,《红棉树》新加坡名家美展一等奖。50—60年代跟李剑晨教授和著名画家张眉孙学习水彩画。1962年在海口市举办个人画展,作品《五指山万泉河》北京人民大会堂收藏《创种》被广东省群艺术馆收藏,《槟榔树》被海南省博物馆收藏,《寻》广东电视台收藏,多次参加国内外美展并获奖。作品《海南特产》被中国美协外联部选送美国展销,2014年参赛中国油画作品《丰收在望》荣获第三届全球“风云人物杯艺术成就”金奖。出版有《孙国森美术作品明信片》、《孙国森水彩画集》和《孙国森油画集》在全国新华书店销售。
    1981年病退后,在海口市创办海南第一家私立琼美学校。聘请中央美术学院胡勃、中国美术学院丁正献、广州美术学院王肇民、周大集、吉梅文等教授授课。从1982年至今与中央民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中南大学等七所高校联合办成人学历教育函授站(站长),在33年中培养了美术、会计、英语等八个专业,大专和本科毕业生(国家承认学历)一万四千一百九十九人,对教育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在20年中走遍了祖国各地,走访了25个国家,学习了不少绘画知识。现以水彩画、中国画和油画相结合的方法探研自己的油画风格——有水彩画的透明,有中国画的情调又有油画的风度。


《丰收在望》油画180X105cm(第三届全球油画作品风云杯金奖)


《海南四季树常绿》9OX120Cm

《中国红 年年红》油画70Ⅹ90Cm

《路通财通户户富》油画70Ⅹ90Cm

《美丽之村》油画68X120cm(参加中韩名家美术作品一等奖)

《请到海南吸空气》油画90X120Cm

《山河秀色 富水长存》油画90X170cm (此作品在八达岭新长城刻成壁画)

《寿比南山 福如东海》油画89X119Cm(此作品在八达岭新长城烽火台上刻成壁画)

《戏水》油画70X90Cm

《黎寨之梦新》油画90X120Cm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