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 纽约布鲁克林年货生意红火 “年味儿”浓(图)
2021
07-08

摩登3: 纽约布鲁克林年货生意红火 “年味儿”浓(图)

摩登3 《Q78841982》报道,中国农历新年鸡年即将到来,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上卖春联、福字与春节装饰品等年货的摊位和商家也越来越多,那些红红火火的年货,让八大道华裔民众提早感受春的喜庆,也成为年前的一大亮丽风景。

位于八大道交57街东侧的一家华人杂货店,摩登3注册这些日子店里店外已变成火红的世界,店门口悬挂着各式各样象征吉祥与兴隆的年货,有红灯笼、红鞭炮、金元宝、金鲤鱼、各式各样的大红福字和红色的中国结,还有鸡年里送上美好祝福的“金鸡报晓”、“金鸡起舞”,“鸡年纳福”等春联与吉祥图案荡在空中,浓浓地传递着过年的气氛。而店内财神、招财猫、各式灯笼、过年用的手工制品等也是琳琅满目,让人欢喜不已。

前来纽约探望女儿的王女士是第一次在纽约过春节,摩登3平台网址她看到八大道街头到处是卖年货的景象兴奋不已,表示说这里的过年气氛比国内还要浓厚,出售的年货种类一点也不比国内少。

前来买年货的张先生表示,虽然现在买年货早了点,但家里的孩子们在学校里要向其他同学介绍中国春节,他提早买些,一是给孩子们用,二是也装饰家里用。

对于销售情况,店主林太太表示,随着春节临近销售也越来越好,而往年越是靠近春节,销售就越旺。林太太还表示,摩登3注册1960如今前来买年货的不仅中老年人多,一些附近的外国人和留学生也来买,说明春节在美国主流社会愈来愈受到重视。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