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 纽约华埠“新春爆竹及游行文化节”将登场(图)
2021
07-08

摩登3: 纽约华埠“新春爆竹及游行文化节”将登场(图)

摩登3 《Q78841982》报道,美国繁荣华埠总会日前就“第十八届纽约新春爆竹文化节”和“新春爱心大游行文化节”活动细节召开记者会。该会总监表示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已创历史新高,预计活动将为纽约华埠带来超过50万的访客。

  美国繁荣华埠总会总监田士锐表示,摩登3注册华人庆新春系列活动到已成功举办了17届,参加人数越来越多,纽约市旅游局也对该活动进行推荐。他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主流和华人第二、三代更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了解新春佳节,并借此带动华埠经济,提高华埠的知名度来吸引游客。

  据介绍,爆竹文化节将于1月28日在纽约华埠格兰街的罗斯福公园举行。届时将燃放60万发爆竹和烟花,同时还有包括醒狮表演、唱歌、舞蹈和中华民族服饰表演等在内的精彩表演。此次活动也首次设立舞台,摩登3平台网址现场将首次举办“唱新年歌曲比赛”。

  新春大游行则将于2月5日登场,游行将从勿街小意大利区开始,行至华埠,到东百老汇街、科西街、爱烈治街、罗斯福公园,最后在地兰西街结束。目前活动已有超过220个中西文艺团体、社团、机构以及商家在内的2万人报名参与,同时包括布鲁克林与法拉盛区域,摩登3注册1960也将有3000人参与到游行中。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