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注册1960:纽约布鲁克林举办“嘉年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图)
2021
06-12

摩登3注册1960:纽约布鲁克林举办“嘉年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图)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报道,摩登3注册开户为了向各界民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由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和纽约布鲁克林牌楼协会共同主办的“爱在深秋嘉年华”日前在布鲁克林大桥公园的1号码头举行。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和州众议员寇顿致辞时均表示,该活动为纽约各族裔民众了解中华文化提供了平台,摩登3也丰富了纽约多元文化,尤其对移民最集中的布鲁克林来说,活动更有助于实现区长一直努力倡导的“一个布鲁克林“的美好愿望。

活动伊始,喧闹的锣鼓、招展的旌旗、雄健的舞狮,还有身着民族服饰的表演者们,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民众过足了眼瘾。此外,摩登3注册主办方还准备了旗袍秀、亚裔民族歌舞表演,以及教书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