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 旧金山中国城中秋街会登场 各族裔乐在其中(图)
2021
06-09

摩登3: 旧金山中国城中秋街会登场 各族裔乐在其中(图)

摩登3 《Q78841982》9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年一度的旧金山中国城中秋街会,日前在中国城都板街、华盛顿街、柏思域街展开。旧金山本地居民和外来游客慕名近万人前来逛街会。游人如织,摩登3注册人气旺盛,一派祥和景象,为中国城大多数商家带来生意。白人、非裔、西班牙裔等其他族裔人士也乐在其中。

  花卉、月饼是街会上的抢手货。各个餐馆、茶餐厅和冷饮店生意不断,人流如梭,店家忙得没有片刻停歇的功夫。有餐饮业主表示,摩登3平台网址这几天的生意比平时明显增加,他希望中国城经常举办一些大型街会活动,吸引更多人流到中国城购物、消费。

今年中秋街会有几个新亮点,包括花好月圆庆中秋摄影比赛,民众可以摄取中国城自己喜欢的地方,譬如街道、酒楼、建筑、公园、行人等,也可以拍摄一家人团聚过中秋的温馨场景;另外将举办第三届“狗狗时装秀”。

据悉,旧金山中国城中秋街会始于1991年,之后每年举行,规模越来越大,在海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摩登3注册1960也成为旧金山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