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 农历春节登上加州小学教科书 华人文化受重视(图)
2021
06-09

摩登3: 农历春节登上加州小学教科书 华人文化受重视(图)

摩登3 《Q78841982》9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加州教育厅近日批准了公立学校小学历史教科书的修改。在加州参议员夏乐柏的提议下,新教科书将增加介绍亚裔农历春节的内容。

农历春节对美国的亚裔社区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加州参议员夏乐柏认为农历春节是亚裔社区根深蒂固的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摩登3注册若是学校能有介绍这一亚裔传统文化的课程和有趣活动,将可增进学生们互相理解与包容,帮助一些不太适应学校生活的亚裔学生融入校园。

夏乐柏的夫人何美媚也表示,摩登3平台网址将华人的传统节日农历春节写在教科书里面,老师在教课时候一定会提到(农历春节),并将华人庆祝农历春节的习俗文化经由教育的途径介绍给美国主流社会,摩登3注册1960这比立法要重要很多。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