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注册1960: 印度举办首届龙舟文化节 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图)
2021
05-17

摩登3注册1960: 印度举办首届龙舟文化节 展示中国传统文化(图)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6月28日电 据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消息,27日,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馆与印华文化发展协会联合,在加尔各答罗宾德拉湖成功举办全印首届龙舟文化节。

中国驻加尔各答总领事马占武、印度西孟邦政府少数族裔委员会副主席玛利亚·费尔南德斯女士出席,摩登3注册开户来自印度各界约6000人参与文化节各项相关活动。

26日下午,加尔各答天朗气清,湖畔草长莺飞,龙舟文化节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马总领事在开幕式上表示,龙舟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是象征爱国主义以及表达人们对未来美好期望的节日,在中国的多个邻国也都庆祝这一节日。他说,中印人民两千年前就开始往来,大批中国人一百多年前到加尔各答定居,而今天终于举办了全印首届龙舟文化节,摩登3他对此表示热烈祝贺。他还表示,这次龙舟文化节是在中印关系进入快速发展新时期这一背景下举办的,两国间交流合作空间巨大,中印加强合作将为普通民众生活带来积极变化,为中印乃至世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开幕式后,龙舟比赛正式开始。9组参赛选手在加尔各答赛艇俱乐部经过约2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军。

随后进行的文化艺术表演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技惊四座的高桩舞狮、武术表演,也有令人惊艳的中国传统书画展示、木偶表演。此外,在龙舟文化节现场众多展台中,总领馆工作人员关于中国签证和旅游的介绍吸引了大批兴致盎然的听众;来自总领馆和加尔各答华人中餐馆的粽子等中国传统美食也让到场者大快朵颐,流连忘返。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