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注册1960: 纽约梨园社庆祝成立十周年 回顾中华文化传承路
2021
05-17

摩登3注册1960: 纽约梨园社庆祝成立十周年 回顾中华文化传承路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6月2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梨园社十周年京剧票友清唱会暨书画展览庆典于近日在佩斯大学举行。来自纽约、波士顿与费城等地的50多名戏迷票友齐聚一堂交流京剧欣赏字画。而此次在京剧清唱会与书画展览会上取得的所有善款将捐献给身患重疾的京剧艺术家李迎春老师。

清唱会现场,摩登3注册开户无论是梨园社的专业老师、学生、票友还是兄弟社团的演员们都亮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纽约梨园社青年团的优秀团员们分别带来《女起解》一折、《望江亭》选段、《空城计》选段以及《上天台》选段等。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乐队文武场皆由青年团的85后90后的年轻人组成,青年团团长马玢选唱《空城计》的原因是其中胡琴的“花过门”可让大家欣赏到新任琴师于念渤的琴艺。

兄弟社团费城京剧社的李新华是京剧名家李万春的女儿,她和搭档杨晓鹰演唱了《赤桑镇》选段,由费城京剧社社长金魁明操琴。此次演出的大轴是由中国国家一级演员、专攻京剧文武小生的张景涛老师带来的《叫关》一折。

在书画展览上,摩登3众多来自纽约书法界朋友的作品在现场展示进行义卖,包括苏东河、阮德臣、萧忠正以及沈新德的作品等,现场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交流。

纽约梨园社总裁朱齐克表示,摩登3注册纽约梨园社从2006年建立至今,已经走过十年风雨了,当时秉承着“为海外京剧艺术家创造一个平台”的想法,短短十年中,靠着所有有心人的努力,在海外孜孜不倦地传扬中华文化。他说梨园社的未来在年轻人身上,期待他们能更好地传承与开拓。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