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注册1960:新泽西州举办第20届中国节 传统文化精品亮相
2020
11-16

摩登3注册1960:新泽西州举办第20届中国节 传统文化精品亮相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报道,新泽西州德拉瓦州和客生市第20届中国节6月20至22日一连三天在华美联谊中心举行,活动包括节目表演、小吃和展示三项。

  今年推出《中国漆器文化展》,展出50余个精美华丽而又难得一见的中国雕漆,展品由青年收藏家孙逊借出,另有28幅大型海报,并展出来自中国风筝故乡――山东潍坊的15个具有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代表的大型风筝,同时再度邀请中国茶叶高级评鉴师陈声远来介绍中国茶文化,摩登3注册开户现场将展示中国各地名茶,并欢迎试饮及品茗。

  小吃方面,今年特别介绍台湾著名的盐酥鸡,摩登3所有配料均由台湾配制,加上烧烤、套餐、南北小吃和点心等。

  表演方面,除了推出民族歌舞、歌唱、乐器等,特别邀请专业魔术师表演神奇精彩的魔术;费城京剧社表演《霸王别姬》及《拾玉镯》等名剧;此外,还有传统的太极剑、舞龙、舞狮和扯玲等。

  童玩一直都是“中国节”受到小朋友欢迎的节目,今年邀请林沅萱为小朋友介绍及示范各式各样的捏面人绝活,摩登3注册还有中国国画和书法现场表演及礼品摊位,将出售各种传统小礼品、小陶艺、个人画创作等商品。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