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美华人华盛顿举办书画作品展 弘扬水墨丹青艺术
2021
04-30

美华人华盛顿举办书画作品展 弘扬水墨丹青艺术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3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华盛顿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扩建暨美京艺廊开幕典礼日前在美国马里兰州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举行。当地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吸引众多华人驻足欣赏,摩登3注册开户多位书法家还现场挥毫,一展雄厚的书法功力。

  活动当天,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新建活动室挤满了书法爱好者及当地艺术家们,大家在每幅书画前驻足良久,细细观赏,慢慢品味。

  会长李志翔表示,美京活动中心的扩建及艺廊的开幕,不仅能让中心人员和当地民众多一个欣赏艺术的场所,摩登3注册也能让当地的艺术家及书画艺术爱好者寻找到一个和他人分享自己作品的地方。

  参加此次书画展的4位书法家现场挥毫,合作完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8字送给美京艺廊,也充分体现了美京艺廊的展览宗旨。

  据悉,美京中心为了扩大参与人群,增加活动内容,于2014年开始筹划扩建项目,在经历两年的申请扩建之后,摩登3于今年正式完工。中心新增加了会议室,阳光图书馆等多个场所。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