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注册1960:《山河故人》在阿根廷布市办华人专场 获侨胞称赞
2021
04-30

摩登3注册1960:《山河故人》在阿根廷布市办华人专场 获侨胞称赞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3月1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3月14日晚,在布市City General Paz电影院,阿根廷部分侨胞专场观摩了贾樟柯的新片《山河故人》。该片由阿根廷万宝龙(Mont Blanc)引进,摩登3注册开户中文发音,西文字幕。当天的华人专场受到了侨胞观众的交口称赞。

  华人在线记者了解到,尽管贾樟柯的影片大多有些晦涩难懂,但仔细品味却让观众万千思绪涌上心头。有侨胞在看完影片后表示,要真正看懂影片需要更多时间的品味。尽管阿根廷的华人大多忙于经商,但有机会观摩和欣赏一部高水平的中国国产影片,实在是不可多得的艺术享受。

  《山河故人》讲述了同一批人在不同时间的三段故事,过去很久的1999年,刚刚过去的2014年,摩登3以及还没到来的2025年。影片中的每个人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

  当天,观看影片的侨胞大多来自进出口商会,长乐同乡会以及中国城的部分商家。由于时间所限,许多侨胞错过了免费观影的机会。但据华人在线记者了解,《山河故人》将从4月7日开始在阿根廷大布地区的数十家影院上映,此外,银海市、拉普拉塔和罗萨里奥也将同步上映。到时,摩登3注册居住在当地的侨胞也可以欣赏到一部高水平的中文影片。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