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注册: 大马吉玻颜氏公会顺利举办“颜真卿杯”全国书法赛
2021
02-13

摩登3注册: 大马吉玻颜氏公会顺利举办“颜真卿杯”全国书法赛

摩登3 《Q78841982》报道,马来西亚瓜拉姆拉及铅县华校督学罗永忠指出,为了让小学生也注重书法,小学课程将纳入书法这个环节,让小学生开始从硬笔书法训练,然后上了中学才能接触墨笔书法。

罗永忠于日前出席吉玻颜氏公会颜真卿杯书法全国比赛主持揭题礼上致词时,这么说。

他指出,如今家长都专注在孩子的功课补习与考试方面,摩登3注册觉得书法不一定重要,导致学生们甚少接触书法,让他们无法了解书法是华裔文化的其中一环。

罗永忠说,书法的优美也经常会吸引一些异族领袖进行挥毫,如果能够的话,也鼓励巫裔或印裔参赛者都前往参与书法比赛,摩登3平台网址让他们有机会互相学习。

他说,如今计算机科技渐渐取代一些商业招牌,而一些文笔或书法比较美的招牌牌匾越来越少见,担心这文化会被计算机取代,让后人无法感受到书法的那种美感。

今年的书法比赛共吸引60名来自小学组、中学组以及公开组的参赛者参与,场面非常热闹。

仪式上,罗永忠在该会会长颜和财以及众理事陪同下,摩登3注册1960主持揭题仪式。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