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 华人书画家力促洛阳牡丹“绽放”美国西海岸(图)
2020
12-14

摩登3: 华人书画家力促洛阳牡丹“绽放”美国西海岸(图)

摩登3 《Q78841982》报道,“素有牡丹王子”之称的书画家江宜桥现居美国西雅图,从小受父亲江河的熏陶,专攻牡丹花、雄鹰、荷花已达30多年。今年夏天,从西雅图、到旧金山,再到洛杉矶,江宜桥为美国西海岸带来了牡丹热、洛阳风。

  江宜桥现任美国牡丹艺术文化协会主席、美国牡丹画院院长等职务。江宜桥出身于书画世家。父亲江河是齐白石门生、李苦禅开门徒弟,其白牡丹画被誉为海内外牡丹画一绝。江宜桥的书画作品,传承父亲的牡丹画风,书法融入齐白石的刻印章手法,汇集中国历代书画名家精华,摩登3注册形成独特的书画风格。他在西雅图大力弘扬牡丹文化,多次讲解牡丹的画法、牡丹历史和现状。

  2009年,江宜桥发现美国西雅图有着与中国洛阳相似的牡丹生长环境,决定开辟洛阳牡丹的美国之旅。2012年,第一批牡丹成功种植在西雅图西华园。2013年,第二批牡丹绽放在西华园。2014年,摩登3平台网址在江宜桥的大力支持下,2000枝牡丹鲜切花于7月底抵美。洛阳牡丹文化节在西雅图开幕,同时举行了中美牡丹书画展、摄影展和鲜切花展览。紧接着,洛阳牡丹文化节又走进旧金山和洛杉矶。

  江宜桥开启了中美两国的牡丹之路。江宜桥说,他的牡丹之梦,就是与热爱牡丹的有识之士真诚合作,在西雅图北部斯卡吉特河畔,摩登3注册1960即世界第二大郁金香园旁,建造一个同样壮观绚丽的牡丹花园。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