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登录线路_戒指小了可以扩大吗
2020
12-05

摩登3登录线路_戒指小了可以扩大吗

戒指小了能否扩大主要取决于戒指的款式和设计。不带花纹的素戒扩大的难度较小,一般改大一两号是没有问题的。而款式比较复杂,有花纹设计或者满钻款戒指就不适合扩大,因为戒指容易受到损伤,花纹或者钻石会遭到破坏。

一、戒指小了可以扩大吗

戒指小了是可以扩大的,可以选择自己动手扩大或者交给专业人员。

戒指小了自己扩大:

1、准备一个戒指尺寸测量棒,这是一个锥形的金属棍,上细下粗,把戒指套在测量棒上。

2、然后用力向下压戒指或者用工具轻轻向下敲打戒指。

3、边扩大边试戴,直至到合适大小。

戒指小了交给专业人士扩大:

如果戒指小了,可以将戒指拿到专业的珠宝店或者珠宝维修店,找专业人员进行修改。专业人员通常会采用加金法或者打薄法将戒指尺寸变大。

加金法就是将戒指中间剪开,然后焊接一块相同材质的金属,经过打磨抛光,使戒指恢复原状。打薄法就是用专业的工具把戒圈金属变薄,起到增加尺寸的作用。

但这两种方法都要注意戒指款式只限于素戒,对于款式比较复杂,有花纹设计或者满钻款戒指就不适合。

二、戒指的保养方法

1、及时取下

在用洗手液洗手,或者与其他碱性溶液接触的时候,要及时的将戒指取下来,以防戒指受到损害。另外,对于女性需要化妆时,最好先化妆好再佩戴钻戒。

2、睡前摘下

戒指这些小配饰应该在睡觉前摘下,以免不幸丢失带来损失。

3、避免碰撞

金戒指质感比较软,越纯的金戒指质感越软。因此在佩戴的时候要避免摩擦撞击,以免导致戒指变形以及磨损。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