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平台信誉吧_“人民艺术家协会”也是山寨
2022
02-03

摩登平台信誉吧_“人民艺术家协会”也是山寨

民政部6日公布了第三批“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同时设立了已注销“离岸社团”“山寨社团”名单。民政部表示,今后将对名单进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

据介绍,第三批“离岸社团”“山寨社团”为:中国企业家思想俱乐部、中国企业家发展联合会、中国产业经济促进会、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人民艺术家协会、中国文化艺术家协会、中国紫砂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家交流协会、中国民族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华夏艺术家协会、中国民族艺术家协会。已注销“离岸社团”“山寨社团”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品牌中国理事会、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

根据我国社会组织登记注册的相关规定,在内地成立社会组织,需依法在民政部门办理相关登记手续。而“离岸社团”“山寨社团”主要是内地居民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注册的社会组织。

民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社会公众继续提供“离岸社团”“山寨社团”的名单及活动线索,同时对已注销组织进行监督,如发现其中有继续以该组织名义开展活动或者提供不实材料的,请及时向民政部反映。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