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有注册通道_中国文联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2022
01-12

摩登3有注册通道_中国文联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4月13日,中国文联保密工作会议暨文联党组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文艺家之家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中国文联2017年度保密工作。文联党组保密委员会成员,各全国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各部室、文联各直属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保密干部,以及办公厅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兼文联党组保密委主任陈建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厅副主任邓光辉同志主持会议。
  陈建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文联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严守保密纪律的重要意义;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员保密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保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抓住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为维护国家秘密安全,促进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繁荣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