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平台信誉吧_于祯――国礼艺术大师
2021
12-05

摩登平台信誉吧_于祯――国礼艺术大师

    于祯,曾用名于珍,(1955.7~),艺名浩洋,室名辛酿斋,黑龙江省明水县人。现为中国文化部特聘书画家,中国国家博物馆画廊艺委会委员、客座教授, 中国国际国学院名誉院长,英国皇家艺术基金会永久学术顾问,世界华人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世界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书画社名誉社长、台湾故宫书画院名誉院长等。书画作品荣获联合国级艺术大奖两次金奖,荣获中国国务院、文化部联发的全国书画最高奖国粹奖金牌及国际金奖、世界特别金奖数十次。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文化报、中国政协报、中国科技报、中国经济日报、中国国际商报、人民日报市场报等众多权威媒体、中国众多权威艺术组织、联合国、世界教科文卫组织授予中国当代顶级艺术大师,中国当代书画泰斗、中国当代诗书画大师、世界华人艺术大师、世界华人文艺泰斗、世界艺术大师等众多荣誉称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本人世界最高文化艺术传承人物。国画作品出版在世界教科全书艺术卷封面世界发行。书法作品被刻入国际艺术碑林世界五位书画大师杯,其艺术欣赏价值和研究价值被中国众多文化艺术权威组织和专家学者们评选为世界五位大师之首。中国邮政、中国电信等部门为本人的肖像、书画作品出版邮票、电话卡、网络卡、明信片、精品邮册等共28件邮品全国发行。经中国文化报社领导集体推荐,本人为胡锦涛总书记个人创作山水画作品两件、书法作品五件。2013年和沈鹏、刘大为、韩国朴宋心三位主席、于祯总计四人共同出版了2014年新年年历中韩两国发行。2015年和中国美协刘大为主席、韩国美协朴宋心主席出版了中韩书画名家挂历三人集,中韩两国出版发行。2013年和沈鹏、欧阳中石、刘大为、张海、于祯共计五位书画大师在山东省潍坊市国际碑林中华文化城城门入口处特刻五块书画泰斗碑向世界游人展示,供世人临仿学习,永世传颂等等。
 
    众多艺术大师们对于祯的艺术评价、赞语
    于祯先生的书画作品从构成画面的艺术形式、语言、章法、用笔、用墨和设色等诸多方面深下功夫、搏采众长、触类旁通、以理写形、以意取神、作品题材新颖、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勃勃生机,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画家的现代造型意识和民族风格,观其画作自有一股清气袭来,满纸飘香、心旷神怡的艺术境界,极具大家之象。
 
    观于祯先生的画作,饱满的精神境界,令创作灵感更超脱;积淀的学识使创作态度更严谨;深沉的审美情感更激越;艺术的深层趋向更老到;多才艺的修养使其造诣更深邃,创作中张扬的自我审美个性使其作品透射出蓬勃的人格力量和魅力,其美学价值在艺术的实践中一定会不断的得以强化和升华。
 
    数十次国际国内重大书画展赛中和书画精品大典的评审中,数十位书画大师、名家们多次一致认定于祯先生创作的书画怍品,充满了高度的爱国主义思想,展示了深厚的艺术修养及艺术情怀。具有较高的艺术推动力和市场价值。多年来一直深受书画大师及名家们的高度赞扬。于桢先生具有高深的艺德修养和卓著的艺术才华,艺术成绩斐然,社会影响广范而深远。得到了举世公认的卓著的艺术成就。
 
    在山东省潍坊市国际碑林世界五位书画大师作品的评选与刻制中,观其于祯先生的书法作品,不但传统功力深厚,且形神兼备,其艺术研究价值和欣赏价值完全可谓国际五位书画大师之首,是真正可留予世人值得推崇标榜,临摹与学仿的一代宗师之代表作品。

 
《虎》尺寸130x85cm

《白云婀娜伴奇峰》尺寸130x130cm

《静坐》书法 尺寸120x70cm

《大雨落幽燕》书法 尺寸180x100cm

《滚滚长江》书法 尺寸200x100cm

《神州黄山壮观无际》尺寸252x100cm

《漓江仙境》尺寸252x100cm

《奋勇争先》尺寸256x100cm

《黄岳峰云》尺寸170x130cm

《卧龙松姿》尺寸130x110cm


联合国世界文化艺术家联合总会文件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