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iii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李德元,贺新年 迎新春!
2021
11-11

摩登iii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李德元,贺新年 迎新春!

灵犬辞旧岁,福猪迎新春!
借此机会,著名书法家李德元: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衷心祝愿全国各族人民新春愉快
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李德元,1948年9月出生,广东江门台山市人。国家一级书法家;中国艺术协会第三届副主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清华大学书画艺术院名誉教授;中国数字艺术馆馆长;香港珠江书画院副院长;世界文艺家企业家交流中心艺术顾问;中国国家美术网首席艺术顾问。
他的作品巳收编出版《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中国当代书画家精品典藏》、《古今书画名家与墨宝》、《中国传世名作收藏与鉴赏》、《当代艺术精品与收藏》、《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书画家》、《百年中国名家臻品典藏》、《中华福典》、《走近当代艺坛巨匠》、《艺术大百科》、《当代扇面艺术雅集》、《中国现代美术名家名作全集》、《中国国学大师艺术档案》、《中国名片》等100多部书画典籍。近年来,还与多位名家出版20多部合集,与刘大为、吴冠中、沈鹏、范曾的《中国传统美学大师》,与沈鹏、欧阳中石、王学仲、李铎的《中国书画一代大师》,与欧阳中石、汤真、沈鹏、张海的《中国艺术大使》;与王桂堂、刘大为、孙其峰、刘文西、沈鹏、欧阳中石、王学仲的《聚集中国艺术大师》;与沈鹏的《大师之路》,《中国书法大咖》,与欧阳中石、沈鹏、张海的《盛世中华–影响中国书坛四大家》;与欧阳中石的《大国艺术》与欧阳中石、范曾的《中国翰墨传承巨匠》;与启功的《中国艺圣》,与王羲之的《古今书坛二大家》,与李铎、沈鹏的《聚集中国书坛领军人物》,与启功、李铎、沈鹏、尉天池的《走近当代艺坛巨匠》,与欧阳中石、沈鹏、李天海、权希军的《中国书道》,与欧阳中石、沈鹏、刘大为、刘文西、范曾、何家英的《中国文脉名家气派》,与王学仲、沈鹏、苏士澍的《书坛之巅》,与刘大为的《中国艺术大家》,与冯小刚合集的《艺术人生》;与沈鹏、苏士澍、刘大为、刘文西、黄永玉的《百年经典大师风范》。与欧阳中石、权希军、林岫的《国家名片翰墨大家》;与欧阳中石、刘大为、刘文西的《辉煌中国–走近当代名家典范》。与欧阳中石、张海、苏士澍的《一带一路–新中国国礼艺术大师》;与沈鹏、何家英的《笔墨神州 艺坛圣手》;与启功、欧阳中石、沈鹏的《中国艺术巨匠》,与尉天池、沈鹏、范曾、黄永玉、靳尚谊等的《品读经典–当代书坛领军人物》和《中国馆藏级艺术家》。
    已出版的个人书法作品集有《李德元作品集》、《世界著名艺术大师》、《艺术中国》、《国礼艺术》、《新中国艺坛名家名作李德元》、《中华艺术名流传承人李德元》、《艺坛大家–李德元专访特刊》、《翰墨千秋–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名作国礼典藏》和限量版珍藏邮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文献类珍藏邮册《启航新时代》。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李德元作品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