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平台登陆_义祥德:我把艺术献给党,2019两会专题报道
2021
10-16

摩登3平台登陆_义祥德:我把艺术献给党,2019两会专题报道

    义祥德,笔名斯博,字��沣,号墨石堂主。1964年生,广西贺州人,当代实力派瑶族书法家。现任中国中央电视台墨海腾龙书画院常务理事,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副院长,《水墨丹青栏目》、《名家讲堂栏目》签约艺术家,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中城画院副院长、中道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一级书法师。师法古今名家,几十年如一日,坚持读帖临池,寒署不辍,汲取众家之长,融会贯通。诸体皆练,尤喜行草。草书用笔行云流水,飘逸潇洒。榜书气势磅礴,雄浑凝练。在继承和发扬传统的基础上形成了自已独特的艺术风格。近年在广西桂林市创办【墨石堂】祥德书法艺术工作室,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出版了《水墨丹青名家名作》个人书法作品专集。2018至2019连续两年应邀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泼墨中华情》春节书画联欢晚会并两次登台现场创作接受了主持人现场采访,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加拿大财经一号电视台同步播出,其作品令爱好人士心慕手追,心旷神怡,深得书众的赞誉和收藏。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义祥德作品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