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平台官网地址_赵人勤:我把艺术献给党,2019两会专题报道
2021
10-06

摩登平台官网地址_赵人勤:我把艺术献给党,2019两会专题报道


  赵人勤,1953年生人,祖籍山东烟台,现居北京.从1983年始工作,定居于山东省乳山市,毕业于天津茂林书法学院,师从著名书法家李鹤年,陈云君先生。楷书从欧体入手,行书以兰亭序为范本,勤研隶书曹全碑,乙英碑、孔宙碑,史晨碑,以行草,隶书为长,书法内金石味,刚劲有力、雄浑大度、自然洒脱。当代书法秦斗欧阳中石、权希军两位老先生高度评价其作品“不失传统,并已形成明显的个人风格,其作品大气磅礴气势恢宏,为当代屈指可数的集继承传统与创新于一身的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澎先生评价其作品:观赵老师作品,第一感觉便是古朴典雅,感情色彩浓郁,书法有云:“字如其人”,在这个人心浮躁的社会。能创作出这样的作品,不是光凭深的艺术功底能做到的,更需要一种淡泊明志的生活态度,赵老师作品笔法娴熟,线条流畅,结体优美端庄,形式新颖,多样,展示了功力。展示了才气,展示了风格,展示了自家面貌。望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题词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现为国家一级书法、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央党校红旗飘飘丰碑颂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家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书画院特聘书法家、中国榜书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书画院会员。中国文化艺术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艺术网理事会荣誉副主席,中国书画学会会员,中国美术学会会员、中国美术研究院书画中心书画创作员,台北故宫书院终身名誉院长。
赵人勤作品   曾多次在国际及全国性的书大展赛获奖,作品多次赴美国、加拿大、巴西、泰国、新加坡、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并被收藏,被中国、美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医杰出的艺术团体联合授子“世界书画名人”和“世界高级硬笔书法艺术家”等荣誉称号,作品及传略被编入《中国当代艺术家》《中国硬笔书法艺术精品大典》《世界书面篆刻家大辞典》《世界当代著名书画家直迹博览大典》《国际硬笔书法艺术精品大典》《中国书法三十年史志》《伟大的文艺复兴》《中国艺术收藏辉煌经典卓越名家》《中国国宝书画大师》《华夏赤子)《新中国人民美术家》等五十多部典籍中,并被授予“新中国人民美术家”称号。1998年4月参加了《北京)中国文化艺术研修会,2009年元旦应邀出席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中华颂-2009中国文化艺术突出贡献人物新年座谈会”,并获得2009年度中国文化艺术突出人物贡献奖。一幅"龙”字作品2009年元且被全国人大作为礼品送给来华访回的哥伦比亚国会主席收藏,并被定为国礼特供艺术家。2010年6月在人民大会堂被“中国时代风采颁奖大会”授予书画大师金奖,2011年与欧阳中石、范曾一起入编中国文史出社社出版的大型书画集艺术大师《三人行》,纪念辛亥革命10O周年被选为《中园艺魂》杂志封面人物。2012年与孙其峰。沈鹏、范曾,张海,一起入编大型书画集《中国书画传奇人物》:与欧阳中右、李铎、沈鹏、张海一起入编大型书画集《走近中国艺术大师》:与权希军、欧阳中石、沈鹏、范曾、张海、刘大为、冯远等入编纪念毛泽东延120周年中国美术馆建馆五十周年馆藏作品集《大家书画》。2013年与权希军,欧阳中石,候一民,龙瑞、冯远等入编神州杂志社出板的《中华文化艺术巨匠》;与黄水玉,沈鹏,刘大为等入编中国国际出版社出版的《人民艺术家》大型书面集:与沈鹏、范曾、刘大为等入编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大师风范艺坛四杰》2015人选中国科技出版社大型杂志《中国影响力》封面人物等2012年书法作品《酒仙》《海纳百川)等七幅2012年被联合国总部收藏。2016人《百年经典》,与苏士澎,刘大为二位等大家合作出版《品评当代艺术名家》等七部作品集。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赵人勤作品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