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在线平台_汤安国:我把艺术献给党,2019两会专题报道
2021
09-27

摩登在线平台_汤安国:我把艺术献给党,2019两会专题报道

汤安国,男,六十年代生人,江苏盐阜老区人,汉族,大学文化,中共党员,在盐城市区某单位供职。系全国公安文联、江苏公安文联、盐城公安文联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会员;盐城摄影家协会会员、盐城警察协会会员、盐城市书画院于右任书艺研究会副会长、盐城黄海书法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受家学影响,自幼爱好诗、文、书、画。伴青灯苦读不倦,临墨池寒暑不掇,曾经在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学习研修,被评为“优秀学员”。
其书法、绘画师承与涉猎的范围很广,真、草、篆、隶、行诸体及山水、花鸟等皆有所涉及,坚持师承传统、师承自然,正确处理好经典与借鉴、手摹与心追、师承与宏大、坚守与扬弃等要素和关系,挥毫为书、作画追求和崇尚自然、清新、质朴的风格。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而孜孜以求,默默耕耘。“翰墨灵动线飞扬,妙造自然字飘香”,此之愿矣!


汤安国作品

汤安国作品

汤安国作品

汤安国作品

汤安国作品

汤安国作品

汤安国作品

汤安国作品

汤安国作品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