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解惑 > 摩登3: 美华裔少年武术冠军孙嘉鹏:人小志大艺高(图)
2020
11-23

摩登3: 美华裔少年武术冠军孙嘉鹏:人小志大艺高(图)

摩登3 《Q78841982》据美国《侨报》报道,不久前代表湾区参加加州举办的中国武术比赛,并夺得多项冠军的孙嘉鹏(Richie Sun),是来自硅谷就读萨拉托加高中的华裔少年。今年10月,他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在中国安徽举行的国际传统武术锦标赛。

  自小就迷上中国功夫的孙嘉鹏,跟随少林武术教练习武才4年,凭借不畏艰苦和顽强的毅力,以及练武的执著精神,摩登3注册短短数年就在少林的棍、拳、刀等项目练就了一身好功夫。

  今年5月,孙嘉鹏参加全美《武术杂志》举办的虎爪武术比赛,赢得了14-17岁年龄组的3项冠军和1项全能冠军。6月,他又在加州举办的金州武术锦标赛中赢得了同年龄组的3项冠军,从而获得了代表美国队参加今年10月在中国安徽的第6届国际传统武术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对于目前取得的成就,孙嘉鹏觉得距离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李小龙还相差得很远。他表示:“尤其是要到少林武术的发源地中国参赛,相信参赛选手个个都非常厉害。不过,我希望通过到中国参赛,摩登3平台网址与大哥哥姐姐们切磋武艺,开拓眼界,培养自己的参赛经验。”

  稚嫩的脸上流露出一种自信的孙嘉鹏,在其练武的武馆内接受采访时,还老成地以他武术教练的口吻说,习武让他悟出了“气、精、神”的少林武术的精髓。

  始终鼓励儿子习武的孙嘉鹏母亲徐静立表示,当获得代表美国队到中国参赛的资格时,儿子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虽然距离10月份还有数个月的时间,“儿子已经全力地投入紧张地训练中。不过我不断地提醒他,放轻松,以平常之心参赛。名次不重要,重在参与。”

  谈及未来是否想成为名扬全球的李小龙,孙嘉鹏笑答道,目前的理想当然想成为一名“能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李小龙。同时他也坦言,李小龙是他的偶像,习武则是他的最大爱好,“因为它既能锻炼体魄,摩登3注册1960又显得非常地酷。”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