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平台信誉吧_李景武――中美建交40周年中华文化大使
2021
08-26

摩登平台信誉吧_李景武――中美建交40周年中华文化大使

李景武,1948年生,河北玉田人,号众生,别名憬武,法果,擅长诗,书,画,篆刻,雕塑,系中国书画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当代历史人物研究会终身特约研究员,中国作家交流协会会员,世界华人交流协会国际专家,中国传统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诗词名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诗书画联谊会常务副主席,中国民族文艺家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副理事长,中央文艺出版社名誉社长,人民美术报理事会副主席,中国企业报道艺术资本理事会副主席,泓德国际书画家联谊会主席,北京新华融媒国际书画院常务理事诗书画总监,牛津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臻藏天下书画交易中心名誉主席,中国教育联盟客座教授,北京当代环球书画院有限公司艺术顾问,中国书法函授学院客座教授,国家友好书画院特聘画师,中国书画艺术家,一级书画师,作品多次在国闪外参展,获一等奖五次,金奖十一次,特等奖三次,并在报刊画册书集发表,有五百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爱好者收藏,艺简及作品已被编入【世界名人录】【世界人物辞海】等四十多部大辞典,出版二十多种报刊画册书集。十多次被邀请到北京参加艺术座谈会,被授予中国诗书画艺术大师,红色形象大使,等十多种荣誉称号。2018年润格国家认定书法国内每平方尺16万元人民币美术每平方尺41万元人民币。   法修诸门通文化 丹青翰墨最文人——记著名书画家李景武   从传统的角度来讲,历史上的画家与书法家都不是单独的职业称谓,而是文人内涵修养的一部分。如果书画之技与文人无关,则作绘画者称为画匠,写书法者称为抄书匠。当代艺坛,诸多书画艺术家似乎忽略了文人修养的重要性,抛弃文化积淀的现象比较多,令书画艺术回归到匠工的层面,这是艺术水准的倒退。著名书画艺术大家李景武先生,则功意传统,不弃文化,仍旧把书画两门技法的磨砺,置放于传统文人修养的大视野中,所以他的书画创作,就不失文人真气,意韵风流,传承的是自古以来的正统法度!
李景武作品 他的绘画体裁选取相当博广,仅从选题上来看,就足以体悟到他涌涌大观的文化修养视界!山水、人物、花鸟、动物、佛道,凡是传统的画题,他一一修成精华,传统画题没有的,他则卓力创建,所以人物画能画历史人物,也能画现代人物,山水画能画高古风,也能画时代韵,他的丹青艺术传古风,建新门,笔墨随行时代的主动性非常鲜明,这就是李景武先生功深卓越,功立当代的重要原因之一。 他画山水,讲究笔墨俊雅,醒目提神,观之为悦!用笔相当干净,设色异常清澈,三千笔下,无一丝污浊,如果没有奇强入神的笔墨执行力,绝对无法营造山水间的清凉风格。从设色的角度来讲,他的山水是晋唐主流的青绿风,这正是文人山水的源起传承,峰峦叠翠,丘林遥遥,构造出空远性灵的山水境界,气韵生动自不必说,技法精纯一目了然。当代画坛,能把青绿山水构置得如此青明秀观,如此盈涌仙韵,如此富有诗情画意的大手笔,除了李景武先生通谙此道,怕是再也难寻其他的丹青高人。支撑李景武先生走向青绿巅峰背后的原因,就在于文化的高深,他通晓音律诗词,善刻金石,悟禅入道,文化综合水准,渡成山水里的清净禅风!
李景武作品 人物画以传神为佳,用笔勾长线,勒短线,刚柔相济,吴带飘风,唐法盛典今显功,师从画圣吴道子,佛教人物画的点睛之笔,一点满盘活,最是奇绝风。花鸟画则汲取院体与民间两派的画法综合,不失正大,也满溢趣意,色韵流丽,美不胜收,进一步体现了他文化修养博大通观的滋养丰实! 法修诸门通文化,丹青翰墨最文人。书法本同源,赵子昂之论,也是赵子昂之修,所以自元代而起始的书画不分家的艺术修养方式,成为传统书画文化的主流意识。李景武先生功入主流,在丹青大美的同时,自然不会偏废翰墨劲修,他执意碑帖数十年,诸书皆成,醉写小楷,方正圆润,抄经之功可比钟绍京奇写灵飞经。大家诵笔墨,书画全能功,文人风采,最佳魅力!   著名书画评论家 史峰 2019年2月26日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李景武作品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