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三平台_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礼书法家夏道胜国庆特别献礼
2021
08-19

摩登三平台_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礼书法家夏道胜国庆特别献礼

夏道胜,号:茂盛 ,笔名:通灵,1975年出生,重庆涪陵人,重庆渝州大学毕业,进修于四川省建干校,是建筑高级工程师,奇石收藏家。

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领导干部书画院会员,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副会长,通灵书画院院长,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家,�胛裨汗�宾礼特供艺术家,十九大重点推荐人民艺术家!中央电视台CCTV书画栏目组特邀编委!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协会重庆分会会长; CETV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济宁分院副院长,全国少儿美术高级培训师; 高级书法教师,书法教授,中国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书画教育培训基地;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委员,国际书画艺术教育培训中心会员; 十九届中国世纪大采风授与“当代艺坛功勋人物”,中国书画家协会签约书法家,文化部艺术人才资料数据库常务理事,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客坐教授,新文艺特聘书法家,作品纳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通灵书法”被国家版权局认证!三元七星堂堂主; 是佛门皈依弟子; 从小学习研究易经,是著名易学专家,风水大师,命相大师;心理专家,被特邀入驻新时代行业专家人才数据库。

夏道胜作品

自六岁起学习书法美术,临贴近三十年习魏之中以篡龙颜、石门铭为基调,风格筋骨洞达。行书法循二王神韵,力追空灵、古朴之意境,创作书法注重以心境和意境相融合,不激不励,以格为上,直爽、憨厚!另外其行书,看的出来是师自晋帖,婉转流畅。集各家之长,融佛学禅意在精神上追求“禅”的意境,不倚俗理,不追逐名利,不计得失,而是人淡如菊,净化心灵。在更大的空间里舒展自己的想象,随性而安,随感而发。如若禅宗,世界万物无非是我心的幻化,我心即佛心,有独特风格,善行草,榜书,创作,一身正气字中可见!极积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

夏道胜作品

夏道胜作品

2018年被评为“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最具投资价值艺术家” 。同年又被评为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联合百家网络评选为“2018中国当代艺术巨匠称号”,“2018年中国当代艺术家之星”称号。2019年被CCTV《中艺中国》评为德艺双馨书画艺术家称号,纳入文化部文化人才资料数据库“书画名家”称号!书法作品被纳入国家非物质文化!2019年夏道胜通灵书法作品被国家版权局认证!2019年荣获冠军金牌中华书法名家称号,中国收藏指南网签约艺术家,又被评为聚焦两会特殊贡献人物,中国书画先锦人物,建国70周年人民功勋艺术家,作品《沁园春雪》和《中国梦》被国家博物馆收藏!

2018年创了通灵书画院,被中央电视台CCTV授权为国礼创作基地!中国国际书画艺术教育培训基地!全国少儿美术技能测评基地,2019年作品参加“园丁颂——曼谷行”展出!多次参加国展和各地书画展活动,被誉为实力派书法家。作品被邮政和各大媒体生产邮册和刊物发行!作品被各界人士收藏,作品润格为3.2万元至3.6万元每平尺!

夏道胜作品

心执逸笔写禅宗 功修易经注翰墨——记著名书法家夏道胜

观赏著名书法家夏道胜先生的书法作品,无论行草,总是能从深厚完修的碑帖功力之中,透释出静谧渡心的禅宗意象,也会盈溢出道法的简易变易,再综以不易之经,尽是汩汩东风来,逸笔悄铸文化功!

当代书坛能持禅道两门文化精髓构建翰墨风采的大手笔,除了夏道胜先生,再也难有他人出其左右。书法的本质是文化,文化的核心是禅与道的融汇,然后生发出儒的雅质。夏道胜先生潜心修禅皈依佛门,又精通易经,识天机谋风水,道家奇门,深藏功名,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文修深厚,儒士风度,如此专全的文化修成,自然渡成了书法别人无法抵过的文化境界!

在夏道胜先生的艺术思想里,书法磨砺如果剔除文化的金核,无易于是对三千年翰墨进行抽筋去骨式糟蹋,所以他的书法能在文化的境界里重新焕生翰墨风华,书法重铸文化的灵魂,这完全是对当代书法只求匠工肤浅,不成神韵意象的巨力拯救!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他的书法造诣不仅仅是个人修养的艺术荣誉,也是引导当代书法回归文化主流的担当功勋。

夏道胜作品

当代书坛,诸多书法家因为只知“书法这样写”技,而不知“书法为什么这样写”理,所以抄书匠工太多,江湖俗风太盛。夏道胜先生的书法修炼,超凡脱俗,用文化的气韵重建翰墨的品质,每一幅书法作品都显观精气神的非凡,“理”所当然不缺乏意象的奇观《龙马精神》笔法通高古,墨韵追闲云,用铰转顿挫写龙马,用中锋不偏铸精神,笔墨入境界,精神显大法,悬于堂厅,气度励心,藏于箱底,价值不菲,每平方尺3.2万元的润格价值为起步,再流传艺术品市场,则是价济青云攀升不断,这正是他的书法作品宜于观赏,宜于收藏,宜于投资的三宜品格!

欣赏者仰观他的书法,收藏者珍视他的作品,市场认可他的杰作,这些艺术创成的结果,正是他艺术创作铸高峰,功修碑帖显大成的标志。他的书法技能实力功夫绝无半点遗失,遍阅书海,吸收历代名家法帖精髓以为己用,走万里路,观仰崖庙巨碑,调入碑学的丰厚以为己施,所以从他的书法里却可以显观碑学的劲健雄迈,也可以体悟帖学的风雅俊秀。

夏道胜作品

诸书皆成, 五体精达,非常的书法造诣,始于六岁执驱笔墨非常的童子功,成于三十年不避寒暑非常的心追手临。他以篡龙颜碑、石门颂为笔法严谨劲卓的基调,形成书法线性饱满,韵感圆厚的风格底色,再继写魏晋之韵,修书兰亭,心临中秋,揣摩书法入心法的机密路径,建立以为二王书风为框架,以文化综合为核心的正宗书法体系,快意行走于书法大道之上,用空灵谱写宇宙,用古朴复观秦汉,用严谨精练唐法,用潇洒体验宋意,心笔合一写行书,不激不励踏歌行,恣意纵横作草书,天下万物皆可拟,榜书雄才,崖上建功,书以抒情,当代旗手!

夏道胜作品

夏道胜作品

心执逸笔写禅宗,功修易经注翰墨。书法的功能是修心,修心一品时,境界自然高,声名自然隆。夏道胜先生本意心沉翰墨间,不求功名显,一味潜修心,最是惬意得。可是功高难掩名盛,技高必然声赫,他的书法造诣一经成为高巅之时,立即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书法作品被精印成邮品发行,成为国家文化名片的精彩。2019年中央电视台CCTV综艺中国栏目评选为德艺双馨书画艺术家称号,这是国家级媒体对一位书法家功名德馨的庄重论证。盛名必有绩能,他创办的通灵书画院在 2018被中央电视台CCTV授权为国礼创作基地!中国国际书画艺术教育培训基地!全国少儿美术技能测评基地。一家书院,三位一体,把书法文化品位、书法文化功能、书法文化传播三个层面的意义都提升到极致功满的高度,前无古人,当今大师,所以他被誉为实力派书法家内涵,仍旧是文化有功的核心!品格得传承,翰墨写非凡,大家风度,功建文化!

著名艺术评论家——杨振明

夏道胜作品

夏道胜作品

夏道胜作品

夏道胜作品

夏道胜作品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