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登录注册_2021聚焦两会艺术家――唐中文
2021
08-05

摩登3登录注册_2021聚焦两会艺术家――唐中文

唐中文生于1960年11月,重庆市大足区人。唐中文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民族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香港国画院荣誉院士,重庆西部教育促进会首席艺术专家等。
2019年8月受邀参加博鳌旅博会被评为“十大品牌书法家”,1978年参军入伍,1979年2月随部队上前线参加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在部队期间曾荣立两次三等功。自幼酷爱书法艺术,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世界金奖艺术家。唐中文的书法作品多次在国际、国内参加比赛和交流活动。1997年作为国家人事部特邀研究员的身份应邀出席了人事部在上海举办的高级书画人才交流会,作品获得了成就奖和特别奖。1998年8月应邀参加了在黄山举办的当代美术书法家高级创作研讨会,作品获得一等奖。2001年获“奥林匹克”银奖。
    2002年8月5日作品在俄罗斯获优秀作品奖,2013年6月在法国巴黎获得第十三届“世界华人实力派书画家”荣誉称号,同年7月书法作品获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全国诗书画大赛特别金奖。被20个国家和地区艺术部门大展赛组委会联合授予“国际书画名家”的荣誉称号。2013年唐中文与沈鹏、欧阳中石、黄永玉、刘大为、范曾等被评为“新中国书画八大家”的荣誉称号。同年5月唐中文的书法作品及艺术业绩载入中国社会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国宝档案》丛书。2018年11月29日唐中文的书法作品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隆重展播。
    曾接受人民日报出版社、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重庆晚报、大足日报的采访,发表了唐中文的书法作品,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唐中文作品传略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党旗下的功勋人物》、《世界名人录》、《二十世纪知名书画艺术家收藏大典》、《世界优秀人才大典》、《国际书画家精典》、《中国艺术大家八人集》、《国宝档案》、《中国专家大辞典》、《新中国书画八大家》、《艺术献礼两会•特刊》、《大足教育志》等。受邀西班牙前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布雷和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唐中文作品赏析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