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注册1960:中国最美峡谷-大渡金口河
2020
11-20

摩登3注册1960:中国最美峡谷-大渡金口河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大渡金口河大峡谷是国内最大最美峡谷之一,处四川中南部乐山的金口河区,全长26公里,面积84平方公里。

  大峡谷山高谷深,摩登3注册开户高低落差2600米,奇峰突兀,危岩耸立,两边青山以灌木为主,谷底大渡河宽不足200米,江水翻滚,汹涌澎湃。由于河道曲折,在金口河区急速南去向东又反身北下,险峻壮观。一条北岸的山腰公路和穿山跨涧的成昆铁路贯穿整个峡谷,被世人誉为“最具魔力的天然公园”。

  大峡谷由大渡河、共安彝族乡、白熊沟、老苍沟、古路村、大瓦山等处组成。

  共安彝族乡在区府永和镇西南20公里的大渡河南岸,有浓郁的民族风情,沟口哈叶坪与汉源交界处麻麻坪有惊险刺激的江上溜索,此沟又被称作猴子沟。

  白熊沟在永和镇公路西18公里处,沟口距汉源县界仅千米,长不足10公里,宽20米,幽静曲折,摩登3风光原始迷人。

  皇木镇历史悠久,处汉源县东近金口河区,明清时专供皇家宫殿用木而得名。其南22公里与大渡河交汇处是帽壳山,此东邻长河坝火车站,有宏伟的一线天天桥。桥下老苍沟,沟源有大瓦山火山岩原始森林、寿屏山冰川遗迹。从天桥入险道,虽辟了游道,但仍险峻,内有月亮湾、情人谷、卧牛潭等,悬崖千仞万壑、宏伟壮观,3小时到荞花山庄,似伊甸园。

  瀑布沟电站处永利乡内,大渡河一带到处在建电站,兴公路,车水马龙。此将造就西南最大湖泊,以奇景、奇花、奇石为“三奇”,湖长26公里,宽17公里,最深2675米。

  方山在大峡谷北部二县一区交界处,绝壁高800米,面积160公顷,如空中楼阁。

  大峡谷中的关村坝火车站在白熊沟下游东3公里的大渡河北岸,是国内唯一建在隧道中的火车站,大峡谷还有大、小天池、鱼池等美景。 赵胜

  旅游提示

  交通:到成都或攀枝花市,火车站乘16路到成都南站,乘5621次16:54发21:02到金口河(仅一班),摩登3注册攀枝花5622次18:55发,翌日3:56到。或成都火车站2路到高笋塘站,班车249公里50元到金口河。或车到乐山转至。金口河有客运站无区内班车(只能租小车)。汉源至皇木班车多,可兜长河坝、永利,其途经乌斯河火车站。大峡谷免门票,住15元/间起。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