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解惑 > 摩登3注册1960:美唯一专放中文电影戏院连连亏本 发售1年半无好买家
2021
07-03

摩登3注册1960:美唯一专放中文电影戏院连连亏本 发售1年半无好买家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报道,旧金山列治文区的新统一戏院专门播放中文电影,建于1913年。自2015年6月公开对外发售后,至今仍然没有找到一个好买家。

目前新统一戏院报价280万美元。经过了1年半的公开发售后,摩登3注册开户该戏院将这桩买卖放到了交易网站Craigslist上,希望能找到更多的买家继续运营或改造成教堂、学校、健身中心等公共活动场所。

目前他们在Craigslist上发的帖子并未列出具体价格,但帖子上建议有兴趣的买家直接与其进行联系沟通。据悉,摩登3新统一戏院由李氏家族的李子俊负责。他们还在在Marina区和Presidio区亦经营了两家戏院。

新统一戏院是全美唯一一家专门播放中文电影的戏院,由于文化差异,近年来连连亏本,终于到了不得不售出的结局。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