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解惑 > 摩登3注册1960: 辞旧迎新 西雅图华人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图)
2021
07-03

摩登3注册1960: 辞旧迎新 西雅图华人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图)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报道,2017年刚刚到来,在庆祝公历新年的之余,华人还即将迎来中国传统中最重要的春节。每到辞旧迎新之时,无论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会有一些新年愿望。有人希望身体健康,有人希望天天都有好心情,工作顺利,摩登3注册开户家庭和睦等等。

新年伊始,西雅图市长埃德·穆雷也许下了他的新年愿望。穆雷的愿望也和所有人一样朴实——“身体健康,减肥,努力工作!”

记者采访了在西雅图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多位华人,大家在迎接新年的时候,都有属于自己的或大或小的愿望。

在贝尔维尤市读书的刘同学说,“记得以前在家乡过年的时候,家人们总是聚在一起,照全家福,包饺子,吃火锅,放鞭炮,看春晚,收红包。在美国四年了,每到要过年的时候,都打心里想着远在故乡的亲人,2017最大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能早点回家和家人团聚,希望爸妈他们身体健康”,除此之外,刘同学还希望自己可以顺利转学,老公的新工作一切顺利,也希望朋友们都可以开心幸福。华盛顿大学大二的学生周同学希望2017年自己的成绩能越来越好,GPA4.0。另外还希望有缘能找到女朋友。

与周同学一样希望新年能够遇到“有缘人”的还有在西雅图某科技公司工作的Iceman,他说,新的一年希望能遇到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女生。除此之外,还希望自己可以跳槽,拿个入职大礼包。每年新年都许愿希望自己能够减肥成功却从来没有实现的杨女士,今年决定不气馁,再次以减肥为新年的新目标。餐馆老板Paul希望自己的餐厅生意兴隆,工程师吕先生希望新年烦心事少一些。在亚马逊工作的王女士希望自己可以学会一个新技能:游泳。还希望可以出国旅游两次,身体变更健康,工作也有更大的进步。

刚刚升级做母亲的Mandy女士的愿望十分简单——全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在西雅图结婚一年半的徐女士希望全家都可以平平安安,摩登3注册身体健康,能有个可爱的爱情结晶,也希望工作顺利。如果有机会,也希望可以有时间回国陪伴一下国内的家人。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