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注册1960:大马官员鼓励年轻人练习太极气功 摆脱手机依赖
2021
05-22

摩登3注册1960:大马官员鼓励年轻人练习太极气功 摆脱手机依赖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7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砂拉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沈桂贤日前出席“古晋七哩圣淘沙太极气功十八式协会8周年纪念交流会”时表示,练习太极气功是健康运动,并不只局限于让年老者学习,年轻一代也应该多学习,借此有益身心的运动改善过度依赖科技产品的恶习。

  他指出,现今时代,许多年轻一辈,摩登3注册开户尤其是年幼小童都有体重超标的现象,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终日沉迷在科技产品中,总是低头玩手机和电脑游戏,而不进行运动。

  沈桂贤建议:“现在有许多孩子跟老人一起生活,摩登3因此家中长辈不妨利用此机会向孩子推广太极气功及其它健康运动,确保他们身体健康。”

  同时,他一再强调,太极气功不只是属于老年人的运动,年轻人也应该积极参与其中。马来西亚各太极气功协会应该联合起来鼓励超重人群一起运动,为建立一个健康有活力的马来西亚而努力。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