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注册1960:“欧洲刘基文化学会”第三届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20
11-16

摩登3注册1960:“欧洲刘基文化学会”第三届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中国侨网6月25日电 据温州侨办消息,日前,“欧洲刘基文化学会”举行换届选举,经民主选举,法国上塞纳省库尔布瓦市华人议员杨熙伟被推选为“欧洲刘基文化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

  据悉,摩登3注册开户欧洲刘基文化学会是旅居法国的刘基第二十二代世孙刘孪壬椋玫椒ü⒌鹿⒁獯罄⑽靼嘌馈⒑衫嫉裙思煊Γ⑵鹱榻ǖ囊桓鲅跣匝芯可缤牛闪⒂2007年11月,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学会在成立时,还募集了100多万元的专项资金,摩登3用于刘基文化长期的研讨、推广、传承以及举行重大的祭祀活动等。

  据了解,杨熙伟原籍为刘基的故乡温州文成,1979年移民法国,曾在巴黎3区做过皮革工,后移居到库尔博乌瓦市开始中餐馆至今。多年来,杨熙伟积极参与当地事务,开展文化活动介绍中国文化,摩登3注册担任治安管理员,在当地赢得很好赞誉。同时,他对刘基文化非常热爱,近年来一直积极开展刘基文化宣传活动。今年库尔博乌瓦市选举,杨熙伟当选市议员,主管文化与商业,对于刘基文化的推广更加有利。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