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解惑 > 摩登3: 32国太极拳名家参加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
2021
05-03

摩登3: 32国太极拳名家参加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

摩登3 《Q78841982》4月9日清晨,在三亚南山景区108米高的海上观音圣像下,上千名太极拳爱好者迎着朝阳,在海边练习太极拳,舒展身心。当日,以“健康长寿、生命智慧”为主题的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在此隆重开幕。

  为期4天的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共有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俄罗斯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180位各流派太极拳名家和1800多名选手齐聚三亚以拳会友。4月9日上午,在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张琦宣布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开幕后,国内外100个太极拳代表队纷纷上台一展风采,摩登3注册引得众多中外太极拳爱好者竞相“追星”。

  据介绍,本次世界太极文化节旨在“弘扬中华太极文化、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分设世界太极文化巡展、“南山论剑”世界太极名家精英会演、南山太极课堂、“海纳百川”世界太极导师辅导活动、海滨太极集体晨练、南山太极拜师会、《中华太极优秀人物》图书首发式、中华太极百位优秀人物颁奖盛典、太极健康旅游等多项活动。

  “太极是一种文化,是中国奉献给世界的文化瑰宝。”太极拳爱好者刘先生受访时说,练习太极拳不仅能锻炼身体,对净化心灵也很有帮助。

  来自古巴的丽丝从17岁至今已练习13年太极拳,为学太极拳远渡重洋来到中国,目前在上海体育学院武术专业学习。“太极拳缓慢的动作蕴藏着东方的奥秘,令我着迷。”丽丝说,“太极拳在古巴很流行,在古巴武术学校,有超过5000名学生,有儿童、青少年还有老人。”

  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举办是三亚着力推进传统景区提升文化品质的重要举措。“吃旅游饭”的三亚,摩登3平台网址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创新发展文化产业,构建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格局。

  南山景区总裁关鹏9日说,摩登3注册1960未来将致力于推出以太极文化为深度体验的旅游产品,将太极拳的哲学思想、养生文化与南山福寿文化相融合,进一步提升景区文化品质,为三亚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增添新名片。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