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解惑 > 摩登3: 英华人艺术家画展亮相伦敦 用中国水墨传递文化
2021
05-03

摩登3: 英华人艺术家画展亮相伦敦 用中国水墨传递文化

摩登3 《Q78841982》4月8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近日英国知名华人艺术家刘金成个人作品展《撞》在伦敦大英博物馆旁的Bloomsbury画廊隆重举行。

  佳士德艺术教育部总监、艺术史学博士杰奎琳.库克布安指出,刘金成的《假真》系列作品非常让人着迷,摩登3注册这些油画作品惟妙惟肖地展现了一幅幅被割裂的画布,营造出了一种惊人的视觉幻象。她同时指出刘金成的另一组作品《石忆》所描绘的中国假山石也同样令人惊叹,承载着东方绘画传统的作品与西方的创作手段相融合,摩登3平台网址也承载了刘金成的世界观和记忆。她称这是通过中国水墨和笔法来探索一个观查艺术和分享文化遗产的新角度。

  独立策展人Harry Liu评价此次展出的《假真》系列作品全面反映了刘金成近五年来在艺术领域的探索和思考,摩登3注册1960通过超写实的创作手法来表达其对当下世界和社会的看法和认知。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