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注册1960:巴黎时装周夏姿·陈演绎《西游记》故事
2021
04-30

摩登3注册1960:巴黎时装周夏姿·陈演绎《西游记》故事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2016-2017巴黎秋冬时装周3月8日高潮迭起,第16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中国台湾时装品牌夏姿·陈当天展示新作,并邀请时尚界人士在巴黎大皇宫共赏《西游记》取经途中的故事。

  这一季,摩登3注册开户夏姿·陈设计团队继续讲述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精彩故事。品牌设计总监王陈彩霞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利用2016春夏和2016-2017秋冬两场时装秀,“我们讲完了整个《西游记》的故事,上一次是发生在花果山的故事,这一次是取经途中的故事”。

  当天,巨型红色蛛网正是夏姿·陈这一季秀台背景的主架构,摩登的几何结构充满无限张力。来自世界各地的43名模特穿梭于长达36米的秀台之上,将夏姿·陈本季50套新作呈现于时尚达人面前。

  夏姿·陈这一季的设计灵感,以不同以往的轻摇滚姿态,打破既定概念的东方元素,借助不同形式实现重组与升华,融汇东西方艺术底蕴,同时洋溢着青春活力。这一品牌在大量运用蕾丝、腰封、缎带、荷叶边、蝴蝶结等维多利亚时期风格元素的同时,通过刺绣、印花及独家开发的布料,运用童趣手法勾勒唐三藏、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等角色的轮廓,并将之呈现于新作之上。

  墨黑、赤红、亮橘、靛蓝、柔粉、桃红、明黄、裸金、草绿、米白……夏姿·陈设计团队本季使用了更多的色彩;软呢、厚缎、皮革、皮草等重质面料的选择充分考虑到了季节需要;利落马裤、低腰洋装、复古蓬裙、中式开襟、西装外套、连帽上衣、飞行外套等多种搭配组合,摩登3实现了休闲与正式的自如切换。

  夏姿·陈品牌创立于1978年,品牌名字来源于创造“华夏新姿”之意。

  巴黎一直被誉为“时装中心的中心”,国际上公认的顶级时装品牌总部大部分设在这里。巴黎时装周始于1910年,摩登3注册与纽约、米兰和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2016-2017巴黎秋冬时装周本月1日开幕,将持续至9日。其间,全球著名时装品牌、知名服装设计师以及服装设计界新锐将共举办92场时装秀。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