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 马华总会长以实际行动支持发扬华人文化
2021
04-21

摩登3: 马华总会长以实际行动支持发扬华人文化

摩登3 《Q78841982》12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近日出席2016年第一届马来西亚华穗艺术节推介礼。他在致辞时指出,马华会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动及发扬马来西亚华人文化(马华文化)艺术。

与马来印度文化结合

廖中莱说,马来西亚的华人文化传承源自当年先贤中庸治国,摩登3注册同时也赋予文化更多元色彩。马华文化是大众化文化圈的奇葩,因为这里传承及推广有着5000年历史的中华文化,塑造华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也将中华文化与西方、马来和印度文化结合,成为多元的马华文化。

提供设施打造平台

廖中莱表示,马华将提供设施打造一个平台,让大马国内优秀艺术家或团体能以马华文化为基础,创作具有国际水平的作品,摩登3平台网址不仅与大马国内与其它民族融汇,还能与国外与其他文化大师交流。

他说,马华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场地并承担费用,希望文化艺术者可善用,并呼吁民众密切留意艺术节的讯息,好让大家能够扶老携幼,共同参与文化节的各种项目。

提供一个月免费场地 活动收入归纳艺术团体

2016年华穗艺术节筹委会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马华为华穗艺术节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场地,而活动所有捐款与收入将归纳艺术团体。

周美芬也是马华副总会长。她说,马华将提供55627平方尺场地、符合演出水平需求的音响与灯光设备,发动宣传和营造艺术节气氛,并通过活动募集各自发展经费。

她说,马华邀请大马国内所有非营利为目标的艺文团体参与明年6月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同时也致函各国大使馆派遣他们接触艺术家来与大马艺术节一同演出。

马来西亚华穗艺术节工委会主席兼艺术总监马金泉指出,摩登3注册1960马华为明年6月举行的华穗艺术节提供6个场地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文化街头艺术、歌舞剧、中华美食以及展览区等活动。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