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 澳洲中老年华人举办歌唱赛 歌声抒发中华情
2021
04-15

摩登3: 澳洲中老年华人举办歌唱赛 歌声抒发中华情

摩登3 《Q78841982》由澳洲华人中老年人协会(SASA)举办的第三届“SASA之声歌唱比赛”决赛,24日在悉尼市政厅圆满落下帷幕。澳洲中老年华人用歌声抒发热爱祖国情怀,张伟联凭借对《我亲爱的爸爸》等曲目的精彩演唱摘得桂冠。

决赛中选手歌唱曲目多以歌颂祖国、思念家乡、抒发亲情为主题,表达了在澳中老年华人对中华文化的眷恋以及对祖国关怀的感激。当地众多华人艺术团体也奉上了合唱、舞蹈、京剧等艺术形式的表演,摩登3注册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副总领事童学军、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领事王云、澳大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荣誉主席周光明、澳大利亚龙腾集团董事长王建光等嘉宾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童学军表示,摩登3平台网址澳洲华人中老年人协会成立以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在澳中老年华人华侨的文化生活。SASA之声歌唱比赛,也是在澳中老年华人华侨展现自我、发掘才艺、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澳洲华人社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形象。

澳洲华人中老年人协会于2012年发起,是一家非营利、非官方、非政治性的社团组织。协会结合中老年朋友的特点,不仅提供太极课程、养生讲座等强身健体的活动,还组织了许多兴趣小组,摩登3注册1960旨在为在澳中老年华人提供在澳文娱休闲的平台,帮助中老年华人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广结挚友。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