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 “亲情中华·多彩贵州”文化交流周走进美国
2021
03-20

摩登3: “亲情中华·多彩贵州”文化交流周走进美国

摩登3 《Q78841982》6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侨联、(贵州)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组派的“亲情中华 多彩贵州”北美文化交流周活动应邀走进美国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召开洛杉矶·贵州文化交流及招商引资座谈会,举办3场精彩文艺演出。

“亲情中华 多彩贵州”海外行活动是省委统战部、省侨联传承发扬中国侨联“亲情中华”对海外文化宣传品牌而创建的贵州文化海外宣传品牌活动,摩登3注册旨在把反映我(贵州)省各民族特色文化、优美自然风光和贵州改革开放新形象的艺术精品展现给海外观众,推动贵州民族文化艺术走出国门,宣传贵州好形象,使贵州与海外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贵州扩大开放。该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法国巴黎、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意大利威尼斯等地举办贵州油画展和文化交流活动。

今年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摩登3平台网址由我(贵州)省牛腿琴文化传承人代表蒋步先、苗族飞歌文化传承人代表王敏、侗族大歌文化传承人代表石昌凤等骨干演员组成的“亲情中华 多彩贵州”艺术团,表演了包括侗族大歌、苗族飞歌、牛腿琴独奏、苗族舞蹈、木叶演奏、杂技、贵州民族服饰展示等14个节目。当地1200余人观看了演出,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政商代表及华人华侨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介绍,摩登3注册1960“亲情中华 多彩贵州”北美文化交流周活动受到了蒙特利公园市高度重视,得到了有关方面大力支持。蒙特利公园市市长、美国兰姆斯集团主席林达坚,美国国会第一位华裔议员赵美心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