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 第十届“欢乐中国年”将在巴西圣保罗市举行
2021
02-24

摩登3: 第十届“欢乐中国年”将在巴西圣保罗市举行

摩登3 《Q78841982》2月15日报道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中国农历新年第十届“欢乐中国年”庆典活动将于2月21-22日,在巴西圣保罗东方区Liberdade广场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文化展示,民间舞蹈、音乐表演与中国传统美食。

连续十年来,许多圣保罗市民与当地华人,摩登3注册都踊跃参与了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农历新年庆典。本次活动由国际青年商会巴西华侨分会(JCI Brasil-China) 举办。时间定在2月21号和22号。其中包括中国传统民俗舞龙舞狮表演、中国画展示、中国变脸面具秀、扇子舞、中国少数民族舞蹈、儿童合唱团与菩提合唱团表演、中国传统女装展示、中国流行音乐播放、巴西人中文歌曲演唱、风水、太极、气功、功夫以及烹饪的展示,所有活动将集中在圣保罗市东方区Liberdade 广场。

新年活动负责人张嘉维(Cheung Ka Wai)表示,摩登3平台网址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华人团体的参与,向巴西朋友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使中国文化在定居巴西的华人与他们的后裔中间延续。据统计,在近几年的活动中,参与Liberdade中国农历新年活动的人数超过十六万人次。

为了迎接羊年的到来,在Liberdade广场将设置一个表演舞台,附近的街道将设置主题摊位,让参观者了解中国文化的同时欣赏艺术表演和品尝中华美食。

Liberdade广场将以中国特色进行布置。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到来的象征性烟火秀也将是活动内容之一。

羊年是令人向往的一年,羊年也是梦想实现之年。希望2015年成为充满生产力、创造力与敏感度的一年,也希望新年的活动有利于每一位朋友增进家庭关系、建立新的友谊。

同时主办单位在19日Masp 广场,摩登3注册1960还准备了迎接羊年的一系列活动,包括舞龙舞狮、功夫与太极拳的表演。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