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注册1960:美国艺术摄影家协会安家纽约华埠 将增影展次数
2021
02-16

摩登3注册1960:美国艺术摄影家协会安家纽约华埠 将增影展次数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报道,成立已11年的美国艺术摄影家协会,日前宣布结束“流浪”生活,今后在美东联成公所安家。而在新的一年里,该会将举办四次会员作品展,并会致力向外发展。

  该会发起人关光宗说,该会成立以来,摩登3注册开户都没有一个固定的会址,只能随遇而安。他们经过讨论后向联成顾问文笙提出能否以公所作会址,将来开会或展览均可在公所里举行,难得赵文笙慷慨答应。

  赵文笙说,联成公所是为社区服务的团体,支持文艺活动。艺术摄影家协会是一个由摄影家组成的团体,推广摄影艺术,值得支持。

  国际知名摄影家关光宗介绍,该会是由他、劳启勋、曾汝豪、陈虹及温贵林发起组成。他们跟别的摄影会有些不一样,摩登3他们是专注艺术摄影,有些会员作品已有大都会博物馆永久收藏,该会主要是向外发展。他又说,该会以往每年最少举行一次会员作品展。今年有了新家,则会举行4次,地点分别在联成公所、孔子大厦交谊厅、法拉盛第一银行及华侨文教中心。

  据介绍,该会今后在联成公所开会时,会员要携同心爱的作品出席展览,然后大家投票定出前三名,年终时统计获奖最多的会员,再评定总冠、亚、季军。

  据知,2003年8月,该会成功展出“我镜头中的伟人”——毛泽东主席及周恩来总理的历史照片,除获前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将军寄来作品供展出外,还请到毛泽东的专用摄影师吕厚民亲到纽约,摩登3注册参与开幕展出。当时参观展览的人络绎不绝,同赞开影展先河。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