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注册: 新加坡举办“潮州节”受追捧 潮州美食人气指数高
2021
02-13

摩登3注册: 新加坡举办“潮州节”受追捧 潮州美食人气指数高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报道,“新加坡潮州节”获得民众热烈反应,28日,在展场外等待入场的人龙,一度长逾百米,好些民众要等上20多分钟才能进场。

  由潮州八邑会馆主办的潮州节展览会,摩登3注册开户于9月25日起展开,预定举行11天,不少人趁着周末扶老携幼前去义安城广场外的会场参观。只见每一个展区都挤满人,尤其潮州特色美食展卖区,更是排起长长的人龙,每个人都一脸期待品尝来自潮汕的好滋味。

  特地和家人前来尝美食的大学讲师蔡亿辉(30岁)受访说,摩登3不同展区和中央舞台上演的潮曲和潮剧,都使他对潮州文化有进一步的认识,也成为他和祖父母的话题。

  提起展区展示的潮汕民间曲艺、陶艺和传统手工艺品,摩登3注册他希望往后的活动场地可以更大一些,让更多人可以在更为宽敞的环境,更为全面地认识潮州民间文化。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