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注册1960:戏米教育,提供大中小学的戏曲进校园全案服务
2020
10-28

摩登3注册1960:戏米教育,提供大中小学的戏曲进校园全案服务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戏米教育,提供大中小学的戏曲进校园全案服务

戏米教育通过多年的摸索,重新定义少儿京剧培训的模式,服务教学机构和学校,专心做教学研究、师资培训和教育服务,摩登3注册开户严把教学教研质量关。以少儿京剧教学服务和戏曲进校园为核心。依托师资资源、行业资源、赛事资源及办学经验,帮助培训机构经营者把市场做大,为学校的进校园的工作提供全流程全案服务。

每次戏曲进校园活动包含30分钟以上的讲座,15分钟以上的的带妆折子戏欣赏,15分钟以上的的互动体验,京剧化妆体验,可以根据校园文化进行原创剧目的创作(另外收费)。

同时可以协助学校组织京剧兴趣班,定时上课,摩登3对兴趣班进行京剧节目表演的日常教学,可以对接参加各种赛事。

戏曲进校园采访宣传报道,图文报道,摩登3注册视频报道,全网直播。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