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平台 > 摩登3注册1960:齐鲁胜景—蒙山瀑布
2020
10-28

摩登3注册1960:齐鲁胜景—蒙山瀑布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在江北的名山大川中,像蒙山的水帘洞瀑布这样的三叠瀑布是不多见的。它在青山层岩间奔腾跳跃,闪转腾挪,从约百米高的悬崖上一跃而下,中间为断崖阻隔,摩登3注册开户旋即又腾身直泻,形成了飞流奔涌、轰鸣溅跳的叠式瀑布。水跌下霰雨纷飞,彩虹时现,美丽非凡,清洌的水气使人身心顿爽。明朝的公鼐曾作《蒙山瀑布》对之赞美:“岂是银河落,飞来万丈余。谪仙如可见,不复问匡庐。

”清朝的王运晟这样来描写水帘洞瀑布:“蹑蹬觅仙境,流从天半垂。出云偏有隙,停雨境无期。水击石鼓鸣,摩登3风披练破丝。至今帘不卷,终古月空窥。”意思是说:沿着石阶小路去寻觅仙境,一条瀑布从半天垂落,水帘象飘动的白云,又象大雨飘落,永不停歇。水流冲击着岩石,发出打鼓一样的声音,风吹瀑布象飘散的丝线,水帘长垂不卷,千百年来,月光徒然照临,伺机穿过水帘,却被永远隔绝。

层崖中间曾有一个石洞,摩登3注册相传是战国时代的鬼谷子王禅修炼成仙的地方,洞口为水帘所掩。至今仍流传着当年孙膑、庞涓在此跟王禅学艺的故事。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