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解惑 > 摩登3: 巴西唐韵艺术团举行15周年庆典 海外传承中华文化
2021
01-28

摩登3: 巴西唐韵艺术团举行15周年庆典 海外传承中华文化

摩登3 《Q78841982》中国侨网12月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11月30日下午,巴西唐韵艺术团在圣保罗FECAP大学剧场举行艺术团成立15周年及庆祝中巴建交40周年文艺演出,近三百位华人华侨及巴西朋友出席并观看了精彩的节目。

  唐韵艺术团创始人、现任团长林筠在致词时表示,十五年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的大会上,一支由20多位圣保罗华人华侨组成的合唱队的登台演出,就是唐韵艺术团的首次亮相,从那天开始,摩登3注册唐韵人在海外传承中华艺术与文化的梦想,就随着歌声展开了飞翔的翅膀。15年来,圣保罗华人社区的各种活动,都少不了唐韵日的积极参与。唐韵还把乡音乡情带到了巴西其他城市的华人中间。15年过去了,唐韵的前两批骨干己经淡出舞台,但是,这些骨干的孩子们现在却成为了唐韵艺术团的新生力量,新一代唐韵人在继续成长。林筠表示,唐韵能有今天,离不开国侨办的关怀,总领馆的指导,兄弟社团的支持,老团员们的奉献,学员家长们的爱护以及亲朋好友的鼓励……林筠相信,唐韵人一直追逐的艺术之梦,一定会在巴西的广袤大地上展翅翱翔。

  陈曦总领事在致词时说,中国是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燦烂文化的文明古国,数千年來,中华民族有一个共同的精神家园,那就是中华文化,中华文化之所以根深叶繁,丰富多彩,是因为它除了扎根于中华大地之外,摩登3平台网址也深深地扎根于中华民族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不管在神州大地还是遥远的异国他乡,我们都能感到中华文化的强大生命力与凝聚力,特别是在海外的中华儿女,他们对中华文化的眷恋就是对故乡的眷恋。15年来,唐韵艺术团一直在为传承中华文化作贡献,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在向积极支持关怀唐韵艺术团成长的侨领吴耀宙、胡忠伟、朱苏忠、李少玉、王燕文颁发了“名誉团长”证书后文艺演出开始,摩登3注册1960唐韵年轻一代的学员们表演了歌伴舞、独舞、双人舞、现代舞、群舞以及独唱、小合唱。特别邀请的龙狮文化总会表演了中国功夫。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