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摩登3列表 > 摩登3注册1960: 北京“十三五”全力加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2021
01-07

摩登3注册1960: 北京“十三五”全力加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摩登3注册1960 《Q78841982》日前,北京发布实施《“十三五”时期加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未来五年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描绘了清晰发展蓝图。8月2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资办、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有关负责人对《规划》核心内容作了解读。

据悉,《规划》以力争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为目标,摩登3注册开户围绕构建互联网时代下的现代传播体系、保护中华文明“金名片”、推原创精品铸文艺“高峰”、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有效对接、激发文化创意产业创新活力等主要方面提出“十大任务”,特色鲜明,亮点突出。

围绕《规划》的贯彻落实,摩登3北京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部门将根据“十三五”时期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总体方案,统筹指导各区和相关单位提前筹划各年度的文化活动。今后几年,每年的系列文化活动将达到两万余场,有望吸引3000万人参加。相关文化活动不仅建立了市、区、街道、乡镇、社区、村多级文化活动联动机制,而且贯穿全年、覆盖全市,摩登3注册全市16个区近7000家文化机构参与活动,覆盖基层各社区、村。

对于《规划》提出的建设长城、大运河、西山三个文化带,北京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对大运河文化带的保护,更多的是结合北京行政副中心建设开展,充分利用运河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历史文化与行政副中心交相呼应。此外,在文创产业功能区构建方面,北京将通过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实现对全市文创产业差异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的统筹布局。

捐 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处,请支持作者!鼓励作者写出更好更多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